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走错场馆还是有意为之?这个车企居然在车展上放火箭?

2019-04-22 14:26: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各大厂家都拿出了足够火爆的重磅新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在此次车展中重点推出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E01和科赛GT三款重磅产品。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长安欧尚汽车发布涵盖“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三大计划的“向尚而行”全新品牌战略。本次车展,除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和全新车型外,车展现场最吸睛的要数这架气势磅礴的“火箭”了。

  本次上海车展,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模型作为展品出现在长安欧尚汽车展台。不少观展的消费者看到后表示,还以为自己到了航空展馆。前来观展的王先生笑着说道:“刚到长安欧尚展台,还以为自己走错馆了,这么大个火箭模型,还是第一次见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王师傅了解到,原来,这是一次汽车与航天的结合,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命名为——“长安欧尚汽车号”,将在今年夏天开启一场太空之旅。“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正是长安欧尚汽车对航天技术民营化的技术创新与实践探索,更是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转型、品牌向尚的实践探索。目前,“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已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驻足参观,大家对这个新奇的玩意儿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当然,在长安欧尚汽车展台,除了三款新车、“长安欧尚汽车号”,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观展体验,长安欧尚还精心推出了欧尚讲堂、挑战E01、X-ray扫描体验等6款互动游戏,邀你玩趣本届车展!看,他们玩的多开心!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想到车展现场观新车、玩游戏、一睹“长安欧尚汽车号”的风采?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场馆6.1H 长安欧尚汽车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名牌网

 
 
 
上一篇:竞技上海车展 福田图雅诺再发定制化新品引领细分市场风向
下一篇:享优惠何必去车展?长安欧尚到店就有红包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