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Aventador SVJ Roadster

2019-04-23 14:29:3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2019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在展台小范围展示了Aventador(参数|询价) SVJ Roadster,此前全球首发时,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零售价为829.6758万元人民币,新车将限量打造800台。
  Aventador SVJ Roadster是Aventador SVJ的敞篷版本,新车搭载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拥有7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2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0-100km/h加速时间仅2.9秒(敞篷版),极速超过350km/h。另外,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AL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等针对赛道而打造的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相比于标准版的Aventador S Roadster,SVJ车型则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外观套件,前包围、侧裙及尾部扩散器的造型都更加复杂,视觉上更具攻击性。此外,大型后扰流板、中置两出式排气、更大的后翼子板进气孔,以及中心单螺栓固定的轻量化十辐轮圈等,都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赛道取向。(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上一篇:或售8.89-13.88万 新K3预计5月16日上市
下一篇:竞技上海车展 福田图雅诺再发定制化新品引领细分市场风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