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智能领域标兵高合HiPhi Z,带给你梦幻般的科技体验!

2022-07-10 12:10: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高合汽车第二款车型腾空问世了,而且这一次,无需漫长等待,各位车迷们可以与HiPhi Z零距离接触,开启超空间巡展活动。来自20年后的赛博朋克座驾穿越时空而来,开启一场跨时空的穿越,引领大家洞悉探索未来,共赴一场时空旅行。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的智能科技配置吧。

  智能超前的外观设计

  从之前的发布会可以发现,HiPhi Z是一款超越时空边界车型,拥有未来的设计理念跨时代高端新产品,其高度还原概念车型,包括梦幻的数字机甲外貌和硬朗的车身线条,都是现在汽车市里别具一格的设计。而车前的两个不规则前灯组极有是沿用了此前HiPhi X上全球首个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和ISD智能交互灯,并经过连续式LED灯带相连,辨识度极高。另外HiPhi Z还延续了HiPhi X的无门把手设计风格,侧面还采用了个性的星环ISD灯光设计,这次车身侧面将会有不小升级。

  内饰设计更有创新

  除了灯和门,同样维持神秘的还有HiPhi Z的内饰空间设计更为的特色。现有已知信息是HiPhi Z没有使用传统的仪表盘设计,同时中控屏的位置将会是本次车型内部的重头戏——HiPhi Bot。此外,座舱内的全息幻彩NAPPA真皮以及星河流光麂皮也是大众关心的重点。自去年11月量产定型车正式亮相之后,高合HiPhi Z就凭借着其科幻未来感的数字机甲设计,以及创造性的数字生命理念而备受媒体和消费者青睐,一时间也是形成了一股汽车行业的赛博朋克风潮。

  首次巡展,解锁科技魅力

  现如今,HiPhi Z已经实现了从概念到量产的过程,这台来自未来的数字机甲即将出现在各大城市中,成为人们以后出行的伙伴。

  从基于三大定义打造的划时代产品HiPhi X,再到来自未来的数字生命Digital GT——HiPhi Z,高合以连续创新的精神理念,让高合爱好者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真正创造了一个专属中国的豪华品牌的纯电动时代,相信高合汽车的丰富创造力肯定会让中国品牌发扬光大。

 
 
 
上一篇:都白慌,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唱法“怪不孬来”
下一篇: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滕州魅力无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