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培训 > 正文

威海海洋渔业企业家电商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3-08-18 23:16:4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17日,威海海洋渔业企业家电商培训班(第四期)在乳山东方大厦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由威海市电商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指导,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妇联主办,威海职业学院(威海市技术学院)、乳山市海洋发展局、乳山市妇联承办,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职业学院及乳山市渔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渔业企业家、电商创业者等近5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乳山市位于山东半岛黄金南海岸,拥有近200公里海岸线,一类海水水质可利用海域高达170万亩,海洋渔业资源十分丰富,是著名的“中国牡蛎之乡”。2022年,乳山市水产品总产量55.2万吨,其中牡蛎养殖水域面积60万亩,年产量50万吨,养殖面积、产量均居全国县级单位首位。乳山市是我市海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典型代表,创新“互联网+电商+牡蛎产业园”模式,落地智创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等项目,在淘宝、京东等线上平台设立“乳山牡蛎专营店”,园区内实现牡蛎养殖、初级加工、电商销售、物流快递、生产服务一体化融合发展。

  本期培训特邀快手官方平台生鲜类专家、电商培训机构专业老师授课,结合乳山牡蛎电商销售模式,紧贴企业和电商创业人员发展实际,从生鲜行业发展态势、电商行业流量密码等内容切入,助力乳山牡蛎开拓更广阔的线上市场。

  近年来,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带动了乳山生鲜,尤其是乳山牡蛎的线上销售,提高了乳山牡蛎的知名度,但是不少企业和电商从业人员基本上都是边做边学,缺乏系统的培训,也在实战中交了不少“学费”。学员们希望能够持续开展海鲜电商培训和后期指导,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软实力”。

  至此,第一阶段威海海洋渔业企业家四期海鲜电商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接下来,市海洋发展局将聚焦直播带货从业人员电商知识培训和直播基地实操等重点内容,开启第二阶段的直播带货从业人员培训和第三阶段的跟踪指导及技术支持,敬请大家持续关注。

 
 
 
上一篇:起步区2023年度规上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