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安全同行 润泽人生

2019-01-08 13:38: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远离校园欺凌,保持和谐校园环境,再者是正确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这是市四中南校区1月7日,在进行安全教育活动时,向全体同学发出的倡议。

  活动旨在向学生传递安全、法制在学生生活中的重要性,提醒学生通过活动的开展,要明辨是非黑白,弘扬正气,遵规守纪,自觉远离校园暴力、校园欺凌,和睦相处,共同进步。活动上,学校安全负责人副校长史校长,从远离校园欺凌和正确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等方面,告诫学生要正确认识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醒学生要学会正确对待面对校园欺凌,教育学生在人际交往中,要学会心理换位,用理智战胜情感冲动,保持克制、化解矛盾,正确相处,让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史校长在讲话的最后,再次告诉全体同学一定要“远离校园欺凌,保持和谐校园环境,正确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让安全和法制与全体同学同行,让和谐润泽全体同学美好人生。

  此次安全法制教育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全体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从掌声中不难领悟到,此次活动在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活动也必将助推安全教育工作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郝书明)
 
 
 
上一篇:拾金不昧好少年 品德高尚活雷锋
下一篇:汤庄实验幼儿园开展礼仪教育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