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9-04-04 09:50: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3日,在国家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组织各中队少先队员赴郭楼镇毛庙村党史纪念馆进行“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参观活动。

  四月的春天,清晨还有丝丝凉意,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却是火热的,经过张恒昌校长主持的慷慨激昂的动员会,怀揣着敬畏之心,少先队员们整装出发。走在去党史纪念馆的路上,各中队少先队员自觉遵守秩序,个个神情凝重。十分钟后,队员们到达目的地。在党史纪念馆前,全体少先队员聆听了杨丽娟副校长对郭楼镇毛庙村党史纪念馆的介绍以及此次参观党史纪念馆的意义,紧接着,队员们有秩序的进馆参观,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动情的文字,一个个逼真的塑像,一件件收藏的物品……伴随着杨副校长的讲解,全体少先队员仿佛走到了那个悲惨又壮烈的年代,看到了我们国家所经历的磨难,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之路的艰辛和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当队员们听到毛云瑞先烈的感人故事时,个个肃然起敬,神情悲壮,当队员们听到改革开放后党领导全体人民奔上小康,生活欣欣向荣时,队员们激动的鼓起了掌……一个小时后,全体少先队员参观完毕。

  通过参观活动,队员们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炮火硝烟的战场气氛,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崛起所做的不懈努力,明白了是先烈们用鲜血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缅怀先烈之余队员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恩,更激起了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无畏气概。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勤奋学习,加强修为,完善人格,努力成才,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民族、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赵龙)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扎实做好森林防火教育工作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启动2019年度青蓝工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