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勿碰安全底线 甩远安全红线 共筑平安校园

2019-04-18 14:20: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7日上午,邹城四中南校区组织政教处、办公室、总务处和保卫科主要负责人联合办公,开展了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本着“勿碰安全底线 甩远安全红线”原则,分别对校大门口校内外人员出入登记情况、校大门口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登记照册。另对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机房等师生集中场所逐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的大排查,排查重点是治安防范、消防安全、供电用电安全等情况,排查过程中做到细致查看,坚决做到“纵到底,横到边”,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留任何可能的安全隐患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当场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敲定问题解决的具体时间,说办就办,工作不扯皮、不缩水、不推诿。整个检查过程不走过场,不讲求形式,就像他们在检查过程中的谈话交流所说的那样,“不触碰安全底线、远离安全红线。”安全检查过程中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对共筑平安校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郝书明)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多举措加强生态文明教育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技能加油站活动——第二期第一轮培训会结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