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9-04-22 10:37:1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4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2019届建工毕业生就业见面会。此次参加见面会的企业主要招聘土木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城乡规划、测绘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学生,以及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就业专任教师、毕业生辅导员。
  本次双选会报名参会企业多达117家,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院学生会就业部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会前认真审查申请企业资质及岗位信息,并通过就业资讯网、微信公众平台向全校师生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学院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就业专任教师、毕业生辅导员深入会场,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积极推介毕业生。不少学子细细斟酌各个公司,并到自己心仪的公司单位报名点递交简历,其中不乏有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学子前来体验招聘会的氛围,他们在招聘会上询问企业的相关知识,提前为将来的就业做准备。薄薄的简历、简短的沟通面试考验广大学子积累、准备之外,双选会对于求职者的伯乐即现场负责企业招聘的负责人也提出了一定的挑战。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作为一名合格的招聘者,首先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其次要有丰富的阅历,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看出毕业生是否真正适合这份工作。”
  此次双选会顺利结束,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素质,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也让他们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了定位。
 
 
 
上一篇:望重中学扎实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CCtalk直播走进课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