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14 10:05: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7月13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线下答辩赛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比赛号召,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建筑工程学院谢丹凤老师、王文静老师指导,原振锋、牟鑫、赵学彬、陈国华、魏建雪组成的“风行智囊团”团队喜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网络评审阶段和线下答辩决赛两个阶段。考察团队成员的BIM建模能力、BIM施工技术管理能力、BIM质量管理能力、BIM成本管理能力、BIM协同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全国共有140多所院校报名参赛,288支代表队,超过1500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在综合BIM应用赛项中,包括我校“风行智囊团”团队在内的共五支代表队,从288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推动学校积极开展BIM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通过项目的实战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掌握BIM技术相关工作的技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推进BIM技能的普及应用。

  我校原振锋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充分展现了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也让现场评委专家对山东理工大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学校BIM技术教学的发展,增强了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组织能力。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自2010年多次参加国内各项BIM赛事,积极参与BIM技术的推广,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的普遍好评。本次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建工学子的风采。提高了我院在国内建筑类专业中BIM应用技术的影响力。(谢丹凤)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组织开展地方特色传统文化调研
下一篇:山东师范大学赴禹城“七彩童年,禹你相伴”教育服务启动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