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绿水青山红画卷”社会实践团出征

2023-07-09 21:04: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9日上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举行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绿水青山红画卷”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主任邓吉伟、学团负责人、指导教师、首批实践学生共计18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09194804.jpg

  出征仪式由学管主任李鹏主持。杜昫老师首先对“绿水青山红画卷”社会实践的背景目的、路线计划、前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与概括,社会实践团团长王翠娟同学代表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发言,表示要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展现交通工程系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基层,贡献青春力量,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实践任务。交通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丁兆永希望全体队员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弘扬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推广红色资源、勇做红色青年”。

  交通工程系主任邓吉伟为社会实践团进行授旗。

2.jpg

  最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向指导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安全,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牢记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安全第一;二是讲纪律,服从指挥,遵守社会实践工作的纪律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三是讲形象,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树立交职学子的良好形象。

  仪式以全体成员的合影为收尾。合影结束后,“红色龙廷”实践队出征赶赴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在接下来五天左右的时间里,将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进行红色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带货直播、讲叙红色故事等实践活动,以专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3.jpg

  2023年交通工程系“绿水青山红画卷”社会实践活动分成三个小分队,赶赴新泰、莱芜、日照三个地方围绕理论宣讲、红色专项、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工作。

  (通讯员丁兆永)

 
 
 
上一篇:北科大青年与临沂的一场科技盛宴
下一篇:守护精彩世界 点亮光明未来——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爱眼日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