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防震演练鸣警钟 安全疏散伴我行—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4-04-11 18:50: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防震意识,强化安全逃生路线技能和学校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震安全防线,4月9日,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QQ截图20240411184526.png

  在演练之前,老师通过带领学生观看视频、讲解、老师示范三个环节开展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地震对人类造成的伤害。老师讲解了紧急避震的方法,模拟地震出现时,如何自救。

  警报响起,班主任立即组织学生进行疏散逃生演练,组织本班学生排队,听从楼层负责人指挥,按疏散路线指导学生有秩序地迅速撤离;全体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迅速有序地紧急疏散到室外安全空旷的操场上,所有学生下蹲并抱头等待,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QQ截图20240411184553.png

  通过此次防震演练,全校师生及时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了初步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并将此类安全教育活动作为学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讯员:刘健)

 
 
 
上一篇: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奔跑吧 少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点燃科技梦想 开启无限可能”-临沂第三十中学2024年科普展及科普宣讲大会顺利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