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2019-01-04 13:14:30    来源:凤凰河北    作者:    
 
 
爱分享
 
 
 
 12月31日晚,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大剧院圆满落幕。中韩两国的上千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团体照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给中韩两国青少年学生颁发奖学金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韩国有名的女团组合卡米拉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韩国著名格式金珉教演唱(最后的胜负)

     本届音乐会由韩国亚洲新闻集团和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由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后援的本届音乐会邀请了韩国有名的女团组合卡米拉(韩蕉姙、郑婑斌、郑有娜)、《最后的胜负》演唱者--韩国著名歌手金珉教等,来自中韩两国10余个演出团队的精彩表演,引来了场下观众的热烈鼓掌、阵阵欢呼! 今年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与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评选了2018年度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暨中韩(烟台)民间交流使者,最终评选出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于洪女士,为推动烟台与韩国的民间交流做出卓越贡献。同时评选了为中韩两国青少年交流做过贡献的学生(孙毓廷、王香玉、张真瑀、李仙珍)并给予奖学金,且邀请烟台市弱势群体等2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演出。 韩国亚洲新闻集团与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后也将通过举行多样性的文化、艺术活动,扩大中韩两国国民与地区社会之间的友好交流并计划在中国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烟台韩国学校的志愿者们

     这次社会贡献的爱心活动企业有大宇造船海洋、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浦项(烟台)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烟台杜奥尔车饰有限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烟台安德利正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韩国群山市、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烟台华怡美容整形医院、烟台博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烟台宇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艾特空间文化中心。

 
 
 
上一篇:2019首届追梦天使全国少儿模特展演新闻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