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星河璀璨,光辉入怀——品鉴旭辉银盛泰·星河城

2020-12-31 12:47: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买房大计,是为人生大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如何用买房顺利“上车”,抓住未来无限机遇,成为置业生活的头等大事。但是,买房不能盲目,要率先读懂城市的发展,才可谋定而后动。山东青岛,伴随“三湾三城”城市布局的落地,青岛顺利晋级国家级中心城市。作为山东省唯一特大城市,又是新晋一线城市,在青岛买房,该选择哪里?

  判断新的增长极,首选城市贵脉

  对于把握城市发展机遇来说,选择“规划好、落地快、房价低”的区域,就是选择了未来无限的潜力。每一座城市都会面临革新,青岛也是如此。如今,青岛版图不断扩张,向北发展的趋势日渐猛烈,特别是青岛北都心,一跃成为城市新的增长极。沿着城市向北看青岛经济大动脉,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地标:五四广场、凯德MALL、乐客城、万象汇等等,这是一条行业人一看就懂的城市贵脉。在政府大力主导发展下,各项政策利好纷纷向这里倾斜,各种优质资源纷纷涌向这里!汽车等先进制造业,通用航空、轨道交通配套、微电子等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瞄准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产业链均纷纷落位于青岛北都心,蕴含巨大商机。而旭辉银盛泰·星河城正处于青岛向北发展的中轴线北段——墨城路上,立足北都心,三千亩TOD综合城邦崛起,这是旭辉银盛泰·星河城最大的优势之一,超大体量就是其最具辨识度的地方,是青岛主城区为数不多的3000亩城市综合大盘。商业、教育、公园、地铁、健康等全方位业态规划的大盘优势体现,足以鼎力扛起青岛北都心的时代封面,也足以带来更加繁华与现代的人居都市生活圈。

  把握配套资源价值,别错过高优质性价比

  在交通出行方面,旭辉银盛泰·星河城紧临的地铁7号线(在建)青威路站,连通青岛市区以及西海岸、胶州等各大区域,真正实现青岛区域一体化;青威路与墨城路两个城市主干道,通达即墨;实现多维交通,轻松打造N种出行方式。

  在教育上,区域内覆盖品质幼儿园、第三实验小学、第四实验小学、新兴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包揽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学位,一站式教育让居住者享受充分的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星河城项目落定一所36班局属重点小学(拟建新实验三小),实现家门口教育,节省大人接送的时间和孩子休息的时间,堪称必选学区房。

  商业配套方面,周边已有的配套市场、超市等已经非常齐全,约方圆3公里内畅达即墨主商圈,利群、佳乐家、宝龙商圈,可以满足居民的生活所需;毗邻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城市新地标,迭代即墨新商圈,无忧逛街购物,乐享美好生活。

  正因为如此多的优势,在2020年整体楼市不断下行的状况中,旭辉银盛泰·星河城每次开盘依然能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一整年的热销数据和不断壮大的业主群体,就是其备受青睐的有力证明,并且热销还在持续。据悉,星河城项目一期、二期现已售罄,目前三期新品,建面约89-108㎡全能精妆小高层,正在火爆认筹中,并且有力度极大的优惠政策,首付八万起,即可入主青岛北都心,优享臻品社区。

 
 
 
上一篇: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劲爆内幕!乳山稀缺“高端盘”金鼎·大堂观我12月31日马上开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