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别高兴太早 “碾压”三星和LG的小米折叠手机买到不一定买得起

2019-01-29 12:4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1月23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宣布小米第一款折叠手机的到来。不过,林斌表示小米首款折叠机虽然与大家见面了,但是能不能量产目前还不能确定。此外,此款折叠手机的名字将会是小米Dual Flex或小米MIX Flex。

  林斌曝光的这款小米折叠手机采用无中缝的三屏链接方式,相比较目前已经出现的折叠手机,林斌曝光的这款折叠手机开合时屏幕连接处没有褶皱,折叠状态下的屏幕显得比较小巧。

  根据官方介绍,小米折叠屏手机攻克了柔性折叠屏、四驱折叠转轴、柔性盖板和MIUI适配等多项技术难题,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该机具体参数。不过通过视频我们大致能够看出,在展开后的平板状态大概在8-10英寸左右。由于是通过四驱三屏折叠,所以折叠状态下的手机形态屏幕4-5英寸之间。

  虽然林斌表示如果消费者很喜欢就考虑量产此款折叠屏手机,但是诸位也不要高兴太早。视频曝光的小米折叠屏手机没有展示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同时由于是外向折叠,屏幕解锁方式也非常不明了。如果量产,初步估计可能会采取屏下指纹设计和将摄像头内置到屏幕下方的设计方案。

  那么问题就来了,作为主流旗舰机标配的屏下指纹+必定昂贵且正在研发的摄像头嵌入屏下设计方案,你觉得量产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售价几何?考虑到前日小米宣布走高端路线,相信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一定会创一个历史新高。
 
 
 
上一篇:2018中国手机报告出炉:推十大年度榜单
下一篇: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3%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