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索尼将关闭北京手机工厂 迁往泰国以降低成本

2019-04-03 10:52: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北京时间28日消息,索尼公司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关闭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以削减这项亏损业务的成本。
  据路透社3月28日消息,日本索尼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旨在削减这项亏损业务的成本。
  发言人周四称,索尼将把生产转移至泰国的工厂,目标是在2020年4月开始的会计年度将成本减半并实现智能手机业务的扭亏为盈。
  索尼的其他业务盈利状况都不错,智能手机业务是为数不多的弱项之一,当前会计年度可能亏损950亿日元(约合58亿元人民币)。
  观察者网了解到,根据索尼财报,过去四个季度手机部门亏损了1010亿日元(约合61.9亿元人民币)。
  投资人数月来一直向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施压,要求索尼放弃手机业务。吉田先前已强硬拒绝该要求,并表示该部门对于发展5G相关研究等创新而言十分重要。(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智能可穿戴复苏,未来将取代手机?
下一篇:智能门锁将诞生新标准 巨头或重塑行业新格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