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赠送400余套“爱心棉衣”

2019-01-05 14:26:3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3日上午,临沭县爱心企业--临沭县民丰村镇银行行长张扬、副行长李方杰等一行6人,带着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工作在城区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冒着严寒辛勤工作在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了400余套棉衣、棉帽和棉手套,让环卫工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上午10时,临沭县民丰村镇银行行长张扬、副行长李方杰带领工作人员,载着满满一车价值5万余元的400余套棉衣、棉帽和棉手套,准时来到临沭县环卫所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在慰问现场,张行长、李行长和工作人员现场为环卫工人代表每人发放了一套“爱心棉衣”、棉帽和棉手套,并将车上剩余的慰问品全部卸到环卫所,委托环卫所的工作人员将“爱心棉衣”、棉帽和棉手套逐一发放到城区各个保洁网格的环卫工人手中。李行长还代表张行长和银行全体员工,向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卫生不辞辛劳做出的贡献,希望环卫工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保暖和安全防护工作,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向环卫工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广大环卫工人过一个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扬行长介绍说,城区保洁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为了临沭县城的环境干净整洁优美,不辞辛苦早出晚归,顶严寒冒酷暑辛勤工作在城市保洁一线,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现在正值冬季最冷的季节,环卫工人非常辛苦,我们这次为环卫工人捐赠棉衣、在银行设立环卫工人休息驿站,就是想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让环卫工人在累了的时候,有一个歇脚的地方,喝杯热茶暖暖身子。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把临沭县城建设成为和谐秀美的幸福家园。

  临沭县民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08月12日在临沭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近年来,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每年都投入专项资金用于帮助困难家庭、失学儿童、孤寡老人、特教学校孩子和困难群体等公益事业,并把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作为公司文化的一项主要内容,为临沭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石敬山)
 
 
 
上一篇:郯城:荷兰富贵椒品优产量高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冬季工程质量监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