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阳信县司法局强化警示教育,确保重点时段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2019-01-18 15:23: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教育,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再鸣警钟,整肃纪律。2019年1月10日至11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暨普法考试大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李振明、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程双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及全县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将全县社区服刑人员按照东部、中部、西部分三批依次进行警示教育,从社区矫正管理规定、2018年以来社区服刑人员违规接受处罚案例警示、全县扫黑除恶行动介绍、宪法知识培训、交通肇事和危险驾驶案情警示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普法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涉及《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山东省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宪法》知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李振明做讲话强调,要求全县社区服刑人员:第一要端正矫正态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第二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一名正在服刑的矫正对象;第三要加强学习,改造自己,为将来重返社会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有效的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遵规守法的意识,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真诚悔罪,积极接受社区矫正,重新做人,回归社会。对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的发生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卢士超)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开展冬季工程质量检查
下一篇:聊城:茌平县教育局帮扶村里栽富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