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民建罗庄 “思源﹒续梁”公益行动惠及近700名困难群众

2019-02-20 13:52:3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思源·续梁”公益行动是民建临沂市罗庄区支部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响应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号召,创新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自2018年6月启动来,已为近700名困难群众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民建、来自社会的温暖。

  2018年6月29日,罗庄区沂堂镇柳庄小学举行民建罗庄区支部“思源·续梁”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仪式上,为32名受助儿童送去了爱心T恤、书包等礼品,让受助儿童在“七一”建党期间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来自民建的关爱与关注。

  2018年金秋重阳时节,“思源·续梁”公益行动—情暖重阳“百家宴”活动在会员企业—山东倪来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现场为132名老人举办了“百家宴”,不仅弘扬传承了“尊老、敬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在社会上营造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良好氛围。

  2018年10月份,“思源·续梁”公益行动——“民建·爱心厨房”揭牌仪式在罗庄区沂堂镇柳庄小学举行,为近500名孩子送去了温暖。此次捐建出资近3万元为爱心厨房配备了蒸车、餐凳等厨房设备,让孩子们吃上了热饭菜,改善了学生的就餐环境,得到了社会、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民建罗庄区支部与时俱进,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完善“思源·续梁”公益行动社会服务品牌,通过节日送暖、入户看望等方式帮扶困难群众,让更多百姓了解民主建国会、认识民主建国会,扩大了党派影响力,为更好的服务于民奠定了基础。(沈红霞 王庆龙)
 
 
 
上一篇:郯城:乡镇领导干部“住夜”成制度
下一篇:郯城:环卫工人素质高 节日清洁忘不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