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应急局拓宽政务公开渠道

2019-04-08 17:12:3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威海市文登区应急局重视政务公开工作,采取多项举措,拓宽政务公开渠道,不断增强工作透明度。
  文登区历来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在强化以区政府网站作为信息发布主渠道的同时,利用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方便公众及时获取。通过各种形式向群众发送安全短信、预警信息;在文登广播电台开设温馨提示专栏,每天发布安全生产温馨提示,在全区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宣传氛围。到目前,已连续6年在文登广播电台公开播出,播出安全生产信息230条。(吕以智)
 
 
 
上一篇:山东梁山梨花飘香农事忙
下一篇:淄博张店参加惠民旅游推介活动 共促旅游扶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