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8 14:30:3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通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在城区广场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站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热潮。
  为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在此次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集中学习、社会宣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4月15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网络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守法用法、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规意识的同时,他们还组织人员在城区文化广场西侧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站1个,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新《国家安全法》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问题咨询,帮助群众解疑释惑。
  据统计,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宣传站点的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30余人。通过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及防范意识,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进维护国家安全战略贯彻落实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石敬山  吴沛峰)
 
 
 
上一篇:罗庄区摄影大学堂暨2019年公益摄影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枣庄高新公安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