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山东省首个!“国字号”教育实验基地落户日照

2019-05-18 11:13: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14日,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日照实验基地揭牌活动举行。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课程教材研究所所长郭戈参加活动并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致辞。

  高杰在致辞中说,人教社在日照设立实验基地,开展课程教材改革与实验,为日照市中小学引入了人教社高端教材专家的培训资源,搭建了基础教育研究交流平台,对日照市深入研究教材,挖掘教材育人功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全市教育工作者要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借势借力,借助人教社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将基地打造成为日照教育科研的高地、教师培训的平台、课程资源的中心,努力推动日照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首家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实验基地落户日照,标志着日照市课程研究、课程实施迈出了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对于进一步推动日照市课程有效实施和师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黄建玲)
 
 
 
上一篇:德州市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岗位培训
下一篇:烟台首个5G体验厅开业 市民现场感受5G魅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