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

2019-12-11 14:17: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应急救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推进健康临沂建设,12月5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由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法胜同志做专题辅导。培训过程中,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脑卒中等突发事件和急症的现场救护原则和方法,现场演示成人、儿童和婴儿气道异物梗塞的救护操作,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AED自动体外除颤机的使用方法,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充实的急救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疾病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了面对突发事件科学施救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应急救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全办范围内营造了“学急救、用急救”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郯城:“便民手册”宣传到床前
下一篇:罗庄区:“一张网”高效解决民生大小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