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一颗心温暖一座城”关爱贫困家庭公益活动启动

2019-12-24 13:35:4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2月20日上午,“一颗心温暖一座城”关爱贫困家庭冬日暖阳公益活动在临沂同德中医医院启动,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走访和慰问了部分贫困人员,来自各义工组织、志愿者及部分受助群众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严冬已来,但兰山区义堂镇还有许多家庭因病、因残、失能等原因丧失经济来源,导致生活或医疗上上的临时困难,在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弘扬“一人有难,众人相帮”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尚,临沂同德中医院等爱心组织和人士慷慨解囊,现场就获捐助款物12万元之多。

  本次公益活动由临沂市慈善总会指导,兰山区民政局、义堂镇党委政府主办,临沂同德中医医院承办、市内各大公益组织协办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爱心公益组织将根据走访计划分批将爱心物资送到困难家庭中,同时同德医院安排医务人员随行,入户进行健康查体。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健康、温暖的春节。(王军)
 
 
 
上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首家“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
下一篇:郯城:冬至变暖冬行动再启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