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花枝”招展迎新年

2019-12-31 13:52: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年临近,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兴隆村“能人”赵霞(右)正高兴地向镇工作人员展示女工们加工制作的玫瑰花香皂,用逼真的“花枝”招展迎新年抢市场。

  据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兴隆村“能人”赵霞介绍,根据市场信息需求组织村里闲散年轻妇女进行料加工,制作玫瑰花香皂、棉花花束等“花枝”,不仅工序简单一学就会,而且省时省力,每天收入四五十元。这“花枝”招展造型逼真,美观大方,幽雅留香,即不改变实物的用途,又可以作为装饰品来馈赠亲朋好友,是年轻人装扮家庭增添生活情趣的好选择。(高军 摄影)
 
 
 
上一篇:罗庄区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下一篇:郯城:教会“一门手艺”脱贫一个家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