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正文

昌邑:行业人大代表引领促产业发展

2023-06-21 15:28:5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界人大代表产业引领作用,引导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展现人大代表担当,近日,昌邑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械制造产业领域人大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倾听代表心声,拓宽部门与企业沟通渠道,协助破解企业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6141044212.jpg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围绕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企业在发展经营中要坚定信心、合力共为、科学应对,要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拉长产业链、不断优化产品体系。企业家代表要发挥专业带头作用,助力企业发展产业兴旺,要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作用,努力为机械制造行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机械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昌邑市人大常委会将以“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畅通代表联络渠道,建立“代表+部门”面对面常态化工作机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和面临困难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不断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昌邑人大 郝洪波)

 
 
 
上一篇:夏庄街道:“青春有约”系列活动暨暑假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重磅丨威海市文登区首届博士后创新大赛暨博士后工作推进大会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