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郯城:军人家属受关注 部队立功“家重奖”

2019-01-09 14:44: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8日,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茅帐子村热闹非凡,村大街住路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迎接军营传来“大喜事”:在外当兵的茅学武荣立了二等功。临沂市、县两级退伍军人事务局及郯城县人武部的领导,来到军人军属茅佃才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来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及节日礼品,看望了茅佃武的爷爷茅步清、父亲茅佃才、母亲洪立花,并与军人军属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让军人家属被受关注,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至此,2018年郯城籍在外服役的军人四人荣立二等功,其家庭全部受到了“重奖”。

  郯城县是山东省有名的“双拥模范县”,对军人、军属家庭始终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在积极出台拥军优属优惠政策的同时,注重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解除他们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了郯城籍官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热情,较好地营造出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高军 摄影)
 
 
 
上一篇:黑虎庙镇拧紧冬季安全生产阀
下一篇:罗庄街道: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