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2019-01-11 15:10: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寿张集镇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禁烧责任。严格落实秸秆禁烧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是具体责任人。逐级压紧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促压力转动力,确保各项禁烧责任和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二是加大禁烧督导巡查。采取明察暗访、昼查夜查等多种形式,开展不间断、全覆盖的督导巡查,发现问题、隐患,现场责令人员立即整改。建立禁烧联动机制和应急机制,配齐应急处置装备,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理。

  三是加大禁烧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平台、出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广播喇叭等途径、方式,全面开展禁烧宣传教育,着重宣传露天焚烧的违法后果,让禁烧政令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营造全民参与的禁烧氛围。

  四是严厉打击露天焚烧行为。对露天焚烧秸秆、杂草、枯枝落叶、垃圾等行为,依法坚决查处、确保发生一起、查处一起、惩治一起、教育一片,保持打击露天焚烧行为的高压态势。(冯忠媛)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一次办好”退役军人补助相关工作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