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寿张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01-18 15:09:1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寿张集镇镇域经济实力稳步增长。2018年1-12月份,全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6亿元,同比增长13.2%;规模以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9.5亿元,同比增长18.5%;地方财政收入3993万元,同比增长28.43%,全年财政收入任务3479万元,完成全年税收任务的114.77%。

  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通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截至目前全镇签约项目4个,在建大项目2个,建设完成1个,圆满完成县委“三个一”任务。铁水联运港口码头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众信纺织棉纱技改项目已正常生产,徐坊大曲微生物酶制剂项目成功投产达效,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初步成果。

  民生福祉建设持续提升。投资40多万元整治镇驻地环境。投资65万元打造张东溪、穆桥、东孙庄3个绿化示范点。投资400多万元对张东溪、穆桥、东孙庄、临湖集、贾庄等进行美丽乡村升级打造。全镇2092户贫困户顺利脱贫,产业扶贫项目效益分红49.5万元。1000平方米镇服务大厅已完成规划,村级服务站有序推进。对142家“小散乱污”企业建立台账并进行分类处置。

  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投资2000万的14000平方米仿宋商贸街已完工,目前正招引商户入驻;依托济矿物流和342国道规划设计临港产业园,目前初稿已形成,同时规划提升生物科技园;投资475万完成开发区道路提档升级和景观绿化。投资400多万的敬老院已顺利入住;投资260万的派出所便民服务中心正在建设;清挖和疏通干渠共计3000余米;协助做好了黄兴路高标准施工建设工作。(冯忠媛)
 
 
 
上一篇:黑虎庙镇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网格化监管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