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翔河庄村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

2019-02-22 13:54: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播文明乡风,近日,白彦镇翔河庄村群众汇聚一堂,隆重召开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奖励。
  翔河庄村是市司法局和市政务服务大厅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任职书记王文保、朱洪波在全力抓好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制定全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了较大发展和突破。
  本次活动通过推荐、评选、认定等方式,选出了16名好媳妇、14名好婆婆以及14户最美家庭,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纪念品,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还进行了典型发言。第一书记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要紧跟时代发展,大力倡树时代新风,努力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以家庭和谐促全村整体和谐。
  表彰活动结束后,石门艺术团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山阴农村商业银行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对联、福字等物品。(陈莹)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服务民营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长课堂”专题讲座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