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建设

2020-12-07 14:01:1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界河镇组织4名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宣传科、统战科及相关部门,深入到村级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建设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北闫楼、房岭、西安楼、东李庄等村实地察看,现场听取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创建工作的汇报,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村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村容村貌、公益宣传、档案资料等,并根据各村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指导。

  督导中,代表们建议:一要各村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覆盖率提升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措施。二要把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创建的重要突破口,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升村容村貌。三要把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明村创建的重要任务,改善乡风民风,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黄娟)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强化村级审计,提升村级财务管理水平
下一篇:夏蔚镇双拥宣传走进社区村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