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2021-11-23 16:11: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检验我办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协同联动能力,积累实战经验,也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近日,车站街道组织在鲁中蔬菜批发市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综合体门前起火。巡逻员发现“火情”后,该巡逻员通过手机应急救援站APP上报指挥中心;指挥平台接警后,根据上报地点指派就近消防员,立即前往着火点进行警戒和前期处置,因火势较大,无法扑灭,消防员通过手机图像和语音回传至指挥平台,收到反馈内容后,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经过消防员的紧急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安全生产工作就要未雨绸缪,多作准备。下一步,街道将要把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牢牢抓在手上,通过不断演练、锻炼,打造出战而必胜的强有力的保障队伍,确保我办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车站街道】:多渠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