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中建八二承办的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暨成果展览在济召开

2023-08-28 09:52: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24日,“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暨成果展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科学育儿 照护未来”为主题,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国家孕婴网、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办。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梅颖,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党委书记孙达,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司长杨文庄,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张建兵,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大会组委会组长杜智慧参加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二级巡视员徐拥军,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肖培树,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为大会作主题分享。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张世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专职副主席何丕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董树奎,中央纪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纪检组原组长袁彦鹏,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杜智慧表示,中建八局二公司坚持以军魂匠心助力医者仁心,积极投身中国婴幼儿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将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任务,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未来,将以卓越的品质、细致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国婴幼儿照护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为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贡献八二力量。

  本次大会共有一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公司在“托育环境建设与建材发展分会”展区设置主题展位,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智能、装饰、安装、园林、洁净展陈、设计研究院等“自主设计、全专业施工、全过程智慧运维”于一体的“一揽子”高端医疗项目服务体系。与会领导在公司展位驻足参观,并给与充分肯定。

  大会配套成果展览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托育照护服务行业整体发展成果和各地在推进照护托育工作过程中所打造的示范项目以及特色服务和产品。成果展览的展期为8月24日至26日,线上线下观展人员在24日已超万余人。

  据悉,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暨成果展览活动得到济南市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人口学会托育服务分会等机构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杜智慧还在托育环境建设与建材发展分会作了主旨发言。(丁洪亮)

 
 
 
上一篇:聊城水上古城大学生风采大赛火爆来袭!报名即可赢得万元现金!
下一篇:垃圾分类 | 棘洪滩街道联合“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