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振业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2019-06-10 09:36: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银杏培植地5000多亩,年销各种银杏苗木80多万株,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经营范围

  本公司自产自销,薄利多销,诚信交往,广交天下朋友。以一流的服务,诚实的价格,雄厚的资金投入,常年为您大量供应各种规格的银杏实生树,嫁接树,银杏叶果,银杏盆景,大规格的其它园林绿化苗木。

  公司资质

  公司拥有多名中、高级职称的园林工程师和设计人员,提供庭院设计和城市道路景观设计、施工、养护的一体化服务,有很强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合作信息

  经理:马洪镇 手机:15666836688

  助理:13562970969

  QQ:1175865671

  邮箱:1175865671@qq.com

  地址:山东省郯城县银杏产业开发区

  图片欣赏

银杏

樱花,法桐

 
 
 
上一篇:“滨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路演活动”在京举行
下一篇:中国名酒剑南春与足球豪门曼城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关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