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地区巴彦淖尔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3-06-20 10:58: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6月19日,山东地区巴彦淖尔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青岛市举行。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魅力青岛 天赋河套 巴彦淖尔欢迎您”,山东及周边地区一百多家企业参加。推介会上,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利用外资主题推介、文化旅游主题推介以及“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各旗县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也进行了主题推介。现场为“巴彦淖尔市招商大使”、阜外招商联络处授牌。

  推介会上,1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额132亿元,涉及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生态环保等产业项目。

  临河区人民政府与金晟农业有限公司、寿光市二十黄家商贸有限公司签约。

  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天昱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签约。

  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与长沙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源福农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山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杭锦后旗人民政府与河北深度智能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约。

  五原县人民政府与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磴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冠县光大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签约。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新翔油气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此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巴彦淖尔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机遇,并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点对点”对接洽谈、实现“精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走进巴彦淖尔、投资巴彦淖尔、扎根巴彦淖尔。

  会场外,“天赋河套”美食区吸引了不少与会人员驻足品尝。“你们的羊肉特别适口,一点不膻,特别有嚼劲儿,味道非常好。”“酿皮久闻大名,今天一尝果然味道不一般,好的味道源于好的食材,用巴彦淖尔面粉做出来的酿皮爽口劲道,好吃。”巴彦淖尔特色美食赢得了一众好评。

 
 
 
上一篇:浓情端午 “粽”享安康 ——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龙大美食新任董事长杨晓初上任,聚力打造预制菜“领航型”龙头企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