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今日开幕

2019-04-07 15:54: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据了解,中国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于今日盛大开幕。此次海棠花节,游客们除了可以欣赏到海棠、碧桃、丁香、梨花、桃花等鲜花美景,还可参与到多项主题活动中。
  风车大道。海棠园内装扮了七彩的风车,形成风车大道,游客可以驻足观看,轻轻转动风车,勾起童年记忆,重拾遗失的美好。
  台子农副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将汇集邹平境内特色农副产品,如台子无花果面条、无花果茶、无花果酒等系列产品,长山馨栗园丹参茶,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小磨香油”等。另外,游客们还可以品尝到齐东风味小吃台子火烧、台子下货。台子火烧有着百余年历史,是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外酥里软,层层叠加,劲道脆爽;台子下货醇香鲜美,肉烂而不散、软而不松、香而不腻,有冷盘、热炒、下汤等不同做法,深受群众喜爱。
  手绘风筝比赛。活动现场设置了摊位,免费发放风筝。游客可用颜料、画笔动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手绘风筝制作完成后还有评比活动,对前20名游客发放纪念品。
  旗袍俏丽佳人摄影大赛。组织身着旗袍的气质美女穿梭于花园之中,展现独特风韵。游客们可拿出相机参与到旗袍秀摄影大赛中。摄影作品可发送至电子邮箱zpgb_002@163.com,主题为台子海棠花节摄影大赛(注明投稿人姓名及电话)。届时还将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300元现金奖励;优秀奖20名,分别奖励价值150元奖品。
  台子镇海棠花节主会场位于邹平市台子镇政府南文化广场,海棠园赏花地址位于邹平市台子镇台莱路(242省道)沿黄河大堤西行2公里。
  赏花地址:滨州市邹平市台子镇黄河滩区“水发农业”海棠园、十里水果长廊。
 
 
 
上一篇:青岛中山公园樱花开放,提前进入赏花期
下一篇:护照含金量亚洲这3国并列全球第一 中国排名升4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