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5月开赛

2019-04-23 15:49: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爱分享
 
 
 
  从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获悉,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组委会发布了本届水运会系列卡通形象及产品,并宣布比赛将于5月至10月举行。
  在2018年的基础上,2019年的项目设置坚持创新融合发展,将帆船、赛艇、游泳和沙滩类项目相结合,将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将国际性赛事与全国性赛事相结合,目前大部分项目已确定,拟设置17个大项、约170个小项。创新开发了水上运动嘉年华,包括帆船、桨板、皮划艇、龙舟、蹼泳等赛事;科技体育嘉年华,包括航海模型、航空模型、定向越野等赛事;青少年运动嘉年华,包括轮滑、平衡车等赛事;沙滩运动嘉年华,包括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赛事;以及中国日照海钓节暨全民休闲体验赛等活动。
  运动会从5月持续到10月,期间日照文旅集团还将策划举办“深潜学院·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系列活动。
  水上运动会是日照首创的一项以水上项目为主的综合性赛事,是体育旅游产业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尝试,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海滨和水上运动健身需求的途径。2019年水运会项目设置将充分发挥体育旅游融合以及文化边界效应,不断优化赛事项目及参赛旅游产品供给,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消费升级。
  水上运动会是日照打造“水上运动之都”城市名片、推进日照“旅游富市”、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展现日照全民健身取得的成果。
 
 
 
上一篇:"五一"出行高峰将至 国内多个目的地一房难求
下一篇:三峡大坝旅游区即日起实行实名认证刷脸游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