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夏日清新 独爱天津”文旅推介会在济南举办

2023-06-20 11:00: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6月17日,“夏日清新 独爱天津”文旅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魏家庄万达广场举办。

  推介会以一部“津”味十足的《天津城市宣传片》拉开帷幕,天津各区的文旅推介官们纷纷上台,发布了各自区域的特色文旅项目。

  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休闲度假场所,可提供全方位的海滨休闲体验的天津滨海新区,发表了《全域游玩 亲海休闲 生态城等您来》主题推介演讲;品质之城河西区发表了《活力河西,品质之城,我在海河西岸等你!》主题推介,呈现了现代艺术馆、购物中心和美食街区等文化场所展现城市的活力和多彩魅力;美食文化丰富多样的河北区发表了《“海河之北·十全食美”,我在河北区等你来》主题推介,欢迎广大游客来品味当地特色小吃,尽享海·河之旅;历史文化胜地西青区发表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故里,民俗文化看西青》主题推介,展示了独特的民俗文化、历史遗迹和古镇风情;宁静水乡美食天堂宁河区发表了《宁河米仓,美食天堂,水香宁河等你来!》主题推介,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品味农产品美食,欣赏迷人的水乡风景。

  天津各区多维度突出展示天津的文化魅力和旅游特色,推动广大济南市民从“云游”到“漫游”、 让“流量”变“留量”,吸引着山东游客赴天津旅游打卡。

  会上还举行了“协同发展 共兴旅业”津鲁旅行商代表客源互送签约仪式,旨在促进天津和山东地区旅游行业的合作交流,实现客源互送,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完)

 
 
 
上一篇:上党神农宴美食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幕
下一篇:走进表里山河 晋享美好生活 “山河相映”文旅推介活动亮相济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