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嗨GO·齐鲁文旅新“夜”态 烟花直播盛宴梦幻来袭

2023-12-29 18:00: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潮,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策划的“嗨GO·齐鲁文旅新‘夜’态——山东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巡礼”直播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0日19:30走进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本次直播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天鹅堡烟花大秀、城堡灯光焰火秀、梦幻童话花车大巡游、万人狂欢Party、梦幻飘雪季、雪国风情打卡地、冰雪神颜天团等精彩环节将一一呈现,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浪漫的视觉享受。

  没有烟花的跨年是不圆满的,梦幻烟花秀将于21:28在天鹅堡上空点亮浪漫星光夜,而21:18-21:28无人机星空秀则将在夜空绘制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震撼精彩的城堡灯光焰火秀,每60分钟循环一次至闭园,还可以与花车巡游队伍一同畅游童话世界!

  不止本次狂欢盛典,“嗨GO·齐鲁文旅新‘夜’态——山东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巡礼”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山东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的繁荣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夜间文旅品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后续也将在好客山东新媒体矩阵平台持续对外发布其他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巡礼系列视频,让更多的市民游客可以在不同时间段随时“云游览”独具特色的齐鲁各地夜景。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12月30日,让我们共同关注“好客山东”新媒体直播矩阵,共同期待这场充满仪式感的冰雪狂欢直播,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新年!

image.pn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上党神农宴美食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