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综合能力助推产品创新,冰雪时光成功实现产品演化与发展

2022-08-01 14:49:4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式茶饮是现代年轻人最爱的饮品之一,在市场上众多的新式茶饮品牌中,冰雪时光是近年来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个。总部位于泉城济南的冰雪时光,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一直深耕济南市场,覆盖了济南的各大商圈和景区,如今已然成为济南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在立足济南市场的同时,冰雪时光也在积极拓展全国市场,收获了全国各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新式茶饮行业门槛低,产品复制性高,导致大量的商家涌入,使得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冰雪时光之所以能从众多的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年轻人中收获满满人气,靠的就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以及在产品创新上的积极探索。

  冰雪时光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丰富多样的产品体系,不仅包括传统的奶茶、冰淇淋,还包括鲜果茶、咖啡,如今又推出了蔬果茶,基本上涵盖了新式茶饮的全部类目,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消费选择。能把产品种类做到如此丰富如此细化,靠的就是冰雪时光出众的综合实力和完整的产业链护航。

  冰雪时光拥有强大的物流运输能力,早在2015年,冰雪时光就成立了专门的物流配送中心,搭建了一整套高性价比、人性化、易操作,高效率的独立物流配送体系,采用“中心仓+区域分仓+协仓”模式,在全国8省33市,构建协同仓配网络,解决了上下游时效以及特殊产品的配送问题,有效减少了运输成本,从根本上保障了加盟商的利益。

  在原料采购方面,冰雪时光高标准严要求,甄选全球8大原产地的优质食材,严把质量关,全线冷链供应,将全球各地的优质原料运送至各门店,保证食材的口感与风味,每一杯茶饮产品都是以极严格的制作标准精心制作而成,带给顾客更具品质的茶饮体验。

  为了保证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和创新升级,早在2014年,冰雪时光设立了独立的研发中心和中央工厂,组建了一支由博士、硕士和食品工程师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从源头上严把产品质量,坚持从世界各地挑选上等食材。

  在经营管理方面,冰雪时光十分重视标准化作业程序的建设,实现标准化统一、流程化统一,对关键流程进行细化和量化,让门店的操作流程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从而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认可度和信赖度。

  今年7月,冰雪时光迎来了8岁的生日,在这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冰雪时光正是依托自身强大的综合能力,在产品上不断演化发展推陈出新,做实做细,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以及细化的产品种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冰雪时光将继续严把品质关、走好创新路,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上一篇:三伏天解暑神器 济南区域上新苦瓜柠檬茶
下一篇:“喝一口就上头”的苦瓜柠檬茶来济南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