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荷慕婴配粉成功通过新国标二次注册,积极拥抱行业变化

2023-06-26 15:47:2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号称“史上最严”的奶粉新国标,已于2023年2月22日正式开始实施,本次新国标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部分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可选择成分,都做出了更高要求,它的实施也意味着奶粉行业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来临。近日,国内知名乳企圣元国际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系列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二次注册,正式踏入新国标时代。

  背靠国产大品牌,从源头把控品质

  荷慕奶粉背靠的圣元国际集团,是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母婴营养食品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长年稳居行业TOP10。作为圣元国际旗下近年的“门面担当”之一,荷慕奶粉以“挑剔”出圈,从原奶到成品的每一步,始终秉持着自己的挑剔准则。

  奶源作为奶粉品质的源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奶粉品质的好坏,所以甄选优质奶源就成了荷慕把控源头品质的第一步。荷慕奶粉的奶源甄选自北纬48度世界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气候温和,水草丰美,是公认的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优质壮硕的荷斯坦奶牛在这片草原上自然放养,以营养价值上乘的黑麦草为食,定时接受全面的体检,喂养时不使用激素、抗生素等,力求让产下的原奶更营养更鲜活,为奶粉的品质筑牢第一道安全屏障。

  升级配方更优质,赋能品牌新增长

  如果说好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石,那么好配方就是奶粉品质的保证。在符合新国标要求的前提下,新国标升级版荷慕将在延续经典的“吸收力&自护力”配方优势的同时,对部分营养素做出优化调整,如调整基础原料配比,让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更贴近母乳;增加乳双歧杆菌HN019,与乳双歧杆菌Bi-07组成双重益生菌组合;进一步提升核苷酸、DHA、亚油酸等营养素的含量等。

  此外,荷慕十分注重配方的安全性,无论是婴配粉还是儿童粉、孕妇粉,都拒绝添加任何香精香料,并且坚持使用成本更高的“高油乳清粉”为主要原料,只为带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新国标,意味着新时代,新机遇。通过新国标考验的荷慕奶粉将凭借着源头把控、配方升级等举措弯道超车,跑出品牌加速度,也给等待中的消费者、渠道商、经销商注入了更多信心,相信未来的荷慕在奶粉新政的洗礼下遇强则强,在“国粉”崛起之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上一篇:淄博烧烤依旧“顶流”,山东成端午全国烧烤第一大省
下一篇:周生生新品钻戒首发|解锁「直击心脏的告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