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河北任丘正式启动

2019-04-25 08:44:14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文\图:王栩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不仅是汽车营销的盛宴,更以推动文明、安全的汽车出行为己任。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相关工作要求,补齐农村短板,延伸宣传触角,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实施,深入推进“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各项工作,4月20日,由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交通频道、中国汽车报联合主办的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河北任丘正式启动。

  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活动在任丘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强化农村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工作,警保联动,普及宣传事故现场快处快赔等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本次活动还将结合不同宣教场景,组织当地交警、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以及紧急救援专家普及事故现场的急救、自救等系列措施并以互动问答、事故案例讲述、现场急救演示等内容和新媒体视听方式完成现场宣讲。本次宣传工作与中国汽车报持续开展的全国百强县“汽车下乡”活动相结合,并与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等热衷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联盟企业共同完成。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队伍管理处处长苏正军现场指导工作

  邹城、莱州两地也同步开展了“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未来活动将深入河北、河南、山东、安徽、内蒙古、江苏等全国三十个县级市持续深入进行,向更多的人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强化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出行交通意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易站现场展示

 
 
 
上一篇:长安汽车乘着“汽车下乡”的东风热销任丘
下一篇:笑迎谷雨降人间 五城百姓逛巡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