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包头通化莱芜三地完美收官 春季展圆满落幕

2019-06-05 09:50:1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包头站开幕场景。

  通化站热闹开幕

  6月1~2日,2019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最后一轮活动在内蒙包头、山东莱芜、吉林通化三座城市如期开展,举办期间,三地现场人流如云,热闹异常,由于正值“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现场参观车展、观赏演出,巡展现场成为众多孩童欢度节日的乐园。至此,历时近两个月时间,跨越9省38个城市的春季展圆满结束。

  亮点频频出现

  包头站现场地处当地的“包头乐园”公园门前的广场,这里平时就是孩童们玩耍的地方,车展期间适值六一,巡展现场更成为孩子们欢闹的海洋。多个少儿艺术团体在现场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架子鼓、舞蹈等。

  孩子们精彩表演引来许多围观

  通化站为孩子们特意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人孩子们的观看。该站还专门邀请到当地两家出名的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现场为观众表演朗诵、舞蹈等节目,孩子们的表演引来大批围观,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包头站人气满满。

  莱芜站展会现场第二天下午,一场热闹的“车展签售会”进行中。很多有购车欲望的市民来到现场,听取主持人介绍优惠政策。大幅度的让利一下子就打动了其中不少人,当场有很多人签单买车。

  图为莱芜站车展签售会召开场景

  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次春季展组委会推出了不少新的举措,春季展首次开展了集团客户邀约和农村客户组团活动,针对站点城市当地大单位、大企业,以及经济相对富裕的乡镇农村,进行“百强巡展大客户团购”定向推送,并组织这些单位、村镇的职工、居民报名参加。莱芜站这次开展的“车展签售会”就是这个团购活动的成果,效果突出。

  “百强巡展”并非一般车展

  在通化站现场,中国汽车报社巡展执行部部长、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中小城市车展活动非常普及、非常频繁,这对市场、对消费者来讲并非坏事,但相比较而言,我们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其实并非一般的车展活动,我们是广受欢迎的全国性的行业活动,是一个宽阔的、为品牌开拓三四级市场历经十多年打造的营销平台,所以我们并没有简单地把卖几辆车当做展会的衡量尺度,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一个平台,来撬动、来带动整个的三四级乃至五六级市场,所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从创办那时起,就自觉地有了责任、有了担当。

  图为通化站现场场景。

  他还告诉记者,本次春季展应该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所有的站点执行效果都得到了参展经销商的认可、赞誉,更可贵的是,通过本次春季展的多种尝试和调研,我们对展会的新趋势、规律性的路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对以后我们的改进、创新非常重要。

 
 
 
上一篇:长征11号首次海上发射 洞见中国航天的未来发展趋势
下一篇:长征十一号首次海上发射 开启中国航天新纪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