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龙口站闪耀登场

2022-06-15 16:33:0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6月3日,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龙口站顺利开幕。上汽大通携旗下3款主力车型闪耀登场,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汽大通MAXUS龙口站闪耀登场

  上汽大通展位风采

  销售人员向客户介绍展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龙口地区购买上汽大通汽车的用户主要来自于地方企业以及事业单位等大客户,这类客户通常要求产品质量可靠、省油耐用且价格合适。这也是为什么在龙口站活动中,上汽大通带来的三款产品,包括上汽大通宽体轻客V90,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 G90和上汽牛皮卡能够得到龙口当地消费者的欢迎。在现场,这三款参展车不仅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精致舒适的内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其价格实惠、功能强大、宜商宜家的特点也是深度覆盖了目标消费者的需求,让商用、家用乃至越野改装的用户都能找到心中所需。

上汽大通MAXUS龙口站闪耀登场

  造型霸气的上汽牛皮卡

  为了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体验产品的优势,组委会联合上汽大通经销商共同在现场举办了多场车型推介活动。在开幕式当天的上午,经销商通过直播解说车型的方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集客推广;下午开展的皮卡装箱大赛也是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参与其中,紧张活泼的比赛、幽默风趣的主持和造型霸气的皮卡快速点燃了现场热情的氛围,让观众在快乐的游戏中感受到了上汽牛皮卡强大的装载能力。

  在国家促进消费汽车消费的大背景下,组委会推出了车展买车至高享受龙口市消费券7000元,现场买车抽家电大奖等促销活动,上汽大通的经销商也为购车用户准备了保险、保养、金融、置换等至高万元的综合优惠补贴。在组委会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仅开幕式当天上汽大通展位客流量就超过数千,收获了多个意向订单,为进一步巩固龙口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拉动经济 承载梦想 长城皮卡龙口精准营销
下一篇:持续引燃汽车销售热潮,人民车市消费节走进河南永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