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答疑会

2019-01-05 14:23: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引导大学生积极融入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力,1月3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宣讲答疑会。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公关实践部部长赵岩主讲,17、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社会实践内容的介绍与讲解,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要求有初步的了解,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的准备。会议伊始,赵岩强调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是“知识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他说此次活动按照与志愿服务、择业就业、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等相结合的原则和就近就便的原则,以培养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为目标,有重点的展开。接着他介绍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抗战·青春”科技创新活动四类,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取其中一类或几类内容来开展。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并且告知同学们本次活动实践分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管理,鼓励同学们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及证明材料通过花絮上至“到梦空间”平台。赵岩讲解完毕之后,同学们举手询问疑惑之处,赵岩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宣讲答疑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有利于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孙娜 彭林娟)
 
 
 
上一篇:汤庄实验幼儿园开展礼仪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资助贫困学生扎实开展教育精准扶贫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