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火花思维助力孩子思维火花散发光芒

2022-07-13 16:56: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当孩子在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有些家长会直接告诉孩子解决的方法,这样虽然可以快速地解决问题,但是却并不利于孩子能力地提升,而更有智慧的家长会启发孩子去思考动脑,自己去尝试解决,这样才能够提升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激发孩子的思维火花。

  家长们如果希望孩子能长期养成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可以通过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来培养孩子,火花思维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以孩子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方法,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循序渐进推进孩子的学习,激活孩子的大脑,整体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思维能力基础。

  火花思维在教学形式上采用的是真人互动AI课的方式,整个课程中孩子为主要参与对象,老师辅助引导,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另外,火花思维小班制的设置,让师生间与学生间有更高的互动率,老师也更能了解到每一位同学的上课状态和学习情况,让思维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

  火花思维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还在课件中精心打造了原创IP卡通形象“三小只”,让孩子在第一次接触课程时就被它们吸引进来,孩子们跟随着这些卡通形象去探索更多的未知,逐渐提升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跟随着三小只学习了一段时间以后,逐渐与它们建立起了情感联结,对以它们为形象打造的周边产品也深受孩子们喜欢。

  此外,由于三小只形象深入孩子们的心中,火花思维还在微信平台推出了24个与生活场景息息相关的三角兔微信表情——《三角兔日常篇》,整组表情包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场景使用,上线后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很喜欢。

  从课程内容的匠心打造到课程形式的创新设计,再到三小只周边产品及三角兔表情包的推出,火花思维推出的课程和产品都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喜欢,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未来,火花思维将持续聚焦课程内容本身,让更优质的课程助力孩子思维火花散发光芒。

 
 
 
上一篇:延安大学“延鲁有你——品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曲阜地区
下一篇: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临沂启阳实验学校2016级毕业典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