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金秋话成长,家校同携手---临沂罗西小学家长开放日暨家委会换届活动

2023-10-24 14:46: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0月23日上午,临沂罗西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家委会换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同构建教育合力。

颁发聘任证书.jpg

  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家长开放日的顺利进行,学校在活动前就各事宜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了责任分工。各部门、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做好充分准备,热情迎接到来的家长代表们,努力展示罗西小学积极向上的师生风采。

家长开放日.jpg

走进班级.jpg

  活动主要包括六个议程:一是家长代表们观看升国旗仪式、参观学校餐厅、观看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展示;二是由副校长朱裕宽宣读校级家委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三是校级家委会主任王成娟同志讲话;四是学校专职心理教师王宝娟同志做报告;五是曹风校长就学校工作、教学理念、师德师风等进行讲话。

参观餐厅1.jpg

参观餐厅2.jpg

  半天的开放日,家长不仅对学校各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他们走进班级,与班主任深入沟通,收获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教育方法,在陪伴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与教师达成共识。

曹风校长讲话.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拉近了家长与教师的距离,为罗西小学高质量教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家校同携手,孩子们一定会在校园中共创新未来!(通讯员:侯青青)

 
 
 
上一篇:临沂第三十中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秋季运动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