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三十中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2023-10-25 10:25:4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天与秋光,探金英知近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体现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教师们的归属感、幸福感,10月21日上午,临沂第三十中学举行了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邀请了全体退休教师,共话情谊绵绵,共商学校发展。本次座谈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清义主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教干以及近三年即将退休教师共同出席。

IMG_4958.JPG

IMG_4913.JPG

IMG_4916.JPG

  一、团委李欣书记致贺词

  李欣书记用诗歌深情赞颂各位老前辈,峥嵘岁月在眼前缓缓流过,情意浓浓、泪光灼灼、温情脉脉。

IMG_4952.JPG

  二、颁发退休教师纪念奖杯

  为了感谢各位老师为三十中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退休后仍不遗余力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王奎杰校长亲自为老师们送上了临沂第三十中学纪念奖杯。学校能有今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昨日老教师们辛勤的付出;学校今日教育事业的发展,浸透了老教师们昨日的心血汗水。

IMG_4953.JPG

IMG_4920.JPG

IMG_4922.JPG

  三、工会王友敬主任发言

  王友敬主任向各位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退休老教师体检工作进行说明,并做了统筹安排。桃李满天下,这是教师最美好的期望;最美夕阳红,这是长者最幸福的时光。

IMG_4927.JPG

IMG_4930.JPG

  四、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奎杰汇报学校工作

  “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三十中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代代教育者的深厚情怀。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奎杰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同时向各位老教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表示学校近年来的成绩都是全体三十中新老教师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史,希望老教师们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IMG_4933.JPG

IMG_4946.JPG

IMG_4947.JPG

IMG_4949.JPG

IMG_4952.JPG

  五、合影留念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前辈们的勤劳与奉献,薪火相传,临沂第三十中学的青年教师们定会向各位前辈们看齐,云程发轫,干霄凌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筑梦葳蕤蓬勃的教育远方,将青春梦想放飞于时代风口,让炽盛热血永燃于教育征途。

 
 
 
上一篇:七彩阳光 活力校园---临沂罗西小学阳光大课间评比活动
下一篇:金秋话成长,家校同携手---临沂罗西小学家长开放日暨家委会换届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