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紧跟青岛党代会思想,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奋力谱写城市发展新篇章

2022-04-22 19:41:1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属于青岛的新发展时代正式来临。4月8日,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正式锚定了城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大会报告提出,青岛要不断推动制造业优先发展,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水平,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青岛市建设新时代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

  青岛市作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正在描绘产业变革新画卷,莱西市地处青岛北部,以双莱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积极推进优质产业园建设,塑造城市产业发展新优势。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选址莱西经济开发区,是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擎领智造的又一力作,将紧跟党代会主题思想,聚焦智能制造产业,合理规划产业布局,以科技创新为落脚点,与城市一起赓续美好发展蓝图,助力青岛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

  推动制造业优先发展

  党代会提出,要推动制造业优先发展。其中,智能制造装备、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通用航空、氢能与储能等十大新型产业成为青岛要重点突破、跨代赶超的新动能,也是未来五年青岛孵化高能产业集群的强劲引擎。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聚焦重点产业,以实力助推城市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着力,积极塑造青岛产业发展新格局。园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为主导,加速吸引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以龙头产业带动形成高价值产业链,积极构建青北地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打造城市经济圈产业转型新支点。

  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党代会提出,要推动科技自立自强。青岛市作为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立足于山东省对外开放的核心地位,肩负着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未来将以引领型、创新型、枢纽型、共享型为发展导向,聚力提高现代化产业建设水平,引导莱西市全域经济提质升级。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选址莱西产业重点发展区域,为企业提供层高高、柱距宽、空间大的标准厂房,兼顾重型生产,能够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出效率。同时,为企业量身定制一站式、高质量的园区配套运营管理体系,以优质的园区规划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加快实现莱西产业的突破发展,奋力提升青岛北部经济发展能级。

  厂房效果图

  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代会提出,要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的青岛,要持续增强城市资源整合和集聚辐射能力,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在增强综合发展实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建设人民城市上实现新突破,勇当全省经济龙头,加快实现未来美好发展愿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以先进制造创新聚集区为发展目标,集结上下游智能产业链条,不断开拓发展空间,以实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园区集生产制造、研发办公、企业总部、培训教育、住宿休闲等多重功能为一体,聚力打造青北产业新高地,构建企业共生共享的产业环境,赋予城市产业发展活力,为莱西、青岛的经济蜕变积蓄力量。

  园区鸟瞰图

  征途漫漫,勇担重任。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实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是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思想,亦是产业园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作为山东公司落子青岛的智能产业园,锚定大会确立的目标定位和作风举措,坚持以产业引导为核心,以创新实干为统领,系统性、协同性推进莱西、青岛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青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将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照进现实。

 
 
 
上一篇:聚焦青岛发展目标,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以制造业推动城市品牌建设
下一篇:前三季度租赁需求创新高 商业地产迎增长周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