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聊城市中华职教社赴开发区北城办事处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11 14:54:3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1月10日,聊城市中华职教社领导班子成员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城办事处“市委办公室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活动。聊城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市政协副厅级领导张广霞,山东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孙凌云及社领导班子成员李超雪、李正、程学武、于瑞祥等领导同志一同参加活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余成,北城办事处党委书记高恒业等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张广霞、孙凌云一行来到李楼村,看望并慰问在此驻村的市委办公室第一书记,观摩视察了李楼村在市委办公室帮扶两年过程中村容村貌改善情况,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认真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入冬保暖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落实各项政策,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聊城市中华职教社开展温暖工程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是中华职教社实施的全国性综合性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是职教社投身同心扶贫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职教社优势和价值的重要平台。(史奎华 曲成磊 修桂芳)
 
 
 
上一篇:罗庄区第一届宣传文化人才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罗庄区“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