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2019-02-20 13:59: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月18日上午,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全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丙启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市、县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周丙启局长指出,省委召开全省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狠抓工作落实的号角。全局干部职工要根据省、市、县委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改革推进年”“工作落实年”双年行动要求,结合全县将要开展的“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全年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周丙启局长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周丙启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梳理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建立完善工作台账,责任明确到人,细化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新年度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城乡环卫、拆违控违、12345热线办理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对标先进县区学经验查不足,对市容管理、烧烤整治、园林绿化、环卫保洁、渣土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研究措施逐一破解,加大力度抓好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自觉,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围绕纪律作风建设抓落实。要不断强化队伍管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推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为打造临沂东部产业新高地、花园卫星城,建设新时代和美幸福临沭做出新的贡献。(石敬山)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强化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安全
下一篇:聊城:抬花轿 闹元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